调色工具,讲解HSL调色工具视频教程

2022-12-26 18:20:25 来源/作者: / 己有:47人学习过

@摄影师泰罗: 本篇教程跟大家讲解ACR滤镜中的HSL调色工具的使用方法,HSL工具是最强大好用的局部调色工具之一,喜欢调色的同学赶紧了解一下这个工具的使用吧。

HSL分别表示色相、饱和度和明度。

为什么说HSL工具是最佳局部调色工具呢?不是说可选颜色不强大,而是不够好用。我之前说过曲线是非常强大的全局调色工具,但是并不推荐大家使用,原因是曲线不够直观,不易模仿。大家平常所说的“可选颜色”类似于局部调色中的“曲线”调色,两者有着共同之处——基于通道的调色。而今天介绍的HSL调色是基于色相环的调色,更为直观。

调色工具,讲解HSL调色工具视频教程

下面我们开始学习一下这个工具吧。

练习素材:http:///photoshop/sucai/2017/o423249.html

调色工具,讲解HSL调色工具视频教程

视频下载:http://pan.baidu.com/s/1qXL9I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