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制作浓香松脆的饼干字

2022-12-25 15:45:22 来源/作者: / 己有:58人学习过

本教程的文字看上去并不是很复杂,不过制作过程是非常繁琐的,其中包含了很多细节的处理。如文字纹理部分都需要用一些滤镜及图层样式等来制作,文字表面的奶酪需要用画笔结合图层样式来完成等。虽然都是一些基础操作,要能融汇贯通还需要自己多加练习。

最终效果

1、在Photoshop中打开木纹素材。进入编辑- >定义图案 ,随意起一个名字即可,我用的是素材的名字。


2、转到文件->新建 ,创建一个新的1150 × 768像素的文件。

3、在背景层之上创建一个新层,并起名为“木纹”。

4、选择油漆桶工具,并在顶部的“选项”栏中, 选择填充类型的模式,从模式下拉菜单中选择木纹。然后在木纹这个图层上使用用油漆桶工具。


5、“木纹”图层之上创建一个新层,并把它称为“渐变”。选择渐变工具 ,设置前景色为黑色 ,并在选项栏上,选择“棱形渐变”前景到透明“渐变”,勾选反向框。 单击并拖动文档中心到任意一个角,创建渐变。

6、“渐变”图层的混合模式更改为柔光。

7、单击“图层”面板中的“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图标,并选择色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