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制作创意十足的线条文字海报

2022-12-26 09:06:49 来源/作者: / 己有:74人学习过


作者:佚名   出处:小川

这是一款很时尚的海报,我们在这里不但能学到如何制作玄目的效果,还能明白如何利用一个聪明的版式创建时尚的海报(左下角可以打上你想要说明的文字)。

第1步
创建一个新文件,尺寸2000 × 2500px,然后创建一个新层,并确保前景颜色设置为黑色。首先选择画笔工具,并更改为2px硬刷。画出如图所示路径。

第2步
现在,选择画笔工具,然后点击返回图层面板,路径描边,改变了这一层的不透明为50 %

 


第三步
对圆圈进行自由变换,CTRL+T,在上面添一个角度(不是一定添15°,自己体会),点击确定,然后重复按CTRL+SHIFT+ALT+T,直到你看到的类似下面这样的图形(是不是很奇妙),然后合并刚才复制出来的所有图形,让他们在一个图层里。

 

第四步
复制刚才制作出来的底纹图形,对这层使用滤镜液化,就像对它搞破坏一样,也许这一点你比我擅长^_^,使它看起来像这样。

第五步
接下来的任务是继续画我们的圈,现在创建一个新的层,然后更改笔刷直径为20px,背景色为黑色,路径描边,类似如下图。

 


第六步
为刚才画出来的黑色圆圈加一个渐变叠加的图层样式,像这样。

第七步

使用和上面第三步相同的技术,这里不在重复,我们的目标是制造更多的圈圈,如下图

第八步

接下来这一步太简单了,是发泄一下的时候了,选择移动工具,把刚才复制出来的图层胡乱的摆放一通,直到让我们看着舒服一些,最后合并这些圈圈图层。

第九步
复制刚才合并的图层并把它放在最上面,改变图层模式,性格内向的试试正片叠底,性格外向的就用强光

 


 

第十步

打上文字。

第十一步

加点修饰,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