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鼠绘蕃茄教程

2024-01-22 17:33:08 来源/作者: / 己有:0人学习过

  最终效果

ps教程:_PHOTOSHOP绘作逼真蕃茄技巧

  1.先用钢笔工具勾出番茄的轮廓。

ps教程:_

  2.按CTRL+ENTET将路径转为选区,填充红色(220/79/61)。

ps教程:_

  3.在上部画个椭圆选区,用选择-变换选区略倾斜些,羽化20,调出亮度/饱和度:增加亮度55,增加饱和度50。

 

ps教程:_

 

  4.画个大椭圆,羽化20,反选,增加亮度30。

ps教程:_

 

  5.取消选择后,用加深和减淡工具处理周边,上面和两边减淡,底部加深。使用加深和减淡工具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尝试,这时最好给图像做个历史快照,或是复制一层来做,这样便于修改,涂抹时次数是很多的,不一会就数十次了,在历史记录中可恢复不了。

ps教程:_

  6.蕃茄有几个瓣,现在来做这几条陷下去的纹。画个椭圆,用选择-变换选区旋转和移动到适合的位置,羽化1,在凹纹的位置用减淡工具檫。

ps教程:_

  7.反选后用加深工具檫。

 

ps教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