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鼠绘皮夹包

2024-01-22 17:33:09 来源/作者: / 己有:0人学习过

皮夹制作过程并不复杂,不过皮革纹理制作相对要难一点,需要用滤镜做出不同的纹理,通过图层混合等做出类似皮革的纹理,再调成皮革的颜色,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使用皮革素材。

最终效果

 

1、制作皮夹之前先来制作皮革纹理。新建一个800* 800像素的文件,背景填充黄褐色:#86541A,如下图。

<图1>
2、新建一个图层,按字母“D”把前背景颜色恢复到默认的黑白,执行:滤镜> 渲染 > 云彩,确定后把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不透明度改为:30%,如下图。

<图2>

3、新建一个图层,执行:滤镜> 渲染 > 云彩,效果如下图。

<图3>

4、执行:滤镜> 风格化 > 照亮边缘,确定后按Ctrl + I 反相,效果如下图。

<图4>
5、按Ctrl+ M 调整曲线,稍微调暗一点,参数及效果如下图。

<图5>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