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话系列之—夸父逐日— Photoshop笔触

2023-04-04 17:05:17 来源/作者: / 己有:12人学习过

中国神话系列之—夸父逐日— Photoshop笔触

作者:henryh 教程来源:chinadv



 


《山海经.海外北经》:“夸父与日逐走。 入日,渴,欲得饮。 饮于河、渭,河、渭不足,北饮大泽。未至,道渴而死。 弃其杖,化为邓林。 ”

 

下面画三个步骤,讲解一下我用PS的笔触

1.起稿

2.上色

3.用粗糙的笔触加色,再用涂抹工具将不同的色彩抹晕,让不同的色彩相互渗透,产生出微妙的色彩变化。上色和涂抹时都要刻意留出笔触。当然,笔触必须根据形体的结构而运用。

 

以上为该图笔触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画出更好的图

 




 

简单的,我们教你,深奥的,你来分享
photoshop,ps,photoshopjiao cheng ,psjiao cheng ,photoshopxia zai ,pslun tan ,fei zhu liu psjiao cheng ,fei zhu liu psruan jian ,fei zhu liu tu pian ,fei zhu liu kong jian ,qqkong jian ,qqkong jian dai ma ,qqkong jian liu yan dai ma ,qqkong jian mo kuai ,QQkong jian FLASHmo kuai ,PSzi ti ,PSbi s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