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打造一个异族的女祭祀

2022-12-26 17:51:39 来源/作者: / 己有:23人学习过

Photoshop打造一个异族的女祭祀祭祀完成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线稿

  这里要表现一个异族的女祭祀的形象。整体形象想要怪异和神秘一些,并带有一些未来感。以女性正面来表现身上画有一些类似于图腾的花纹。而光源采用逆光以做出神秘的气氛。绘制的时候要注意人体结构和整体的构图,中央构图使整体相对严肃一些。(由于最后要抛弃线稿所以这里绘制的比较潦草)绘制完草稿以后先铺大的明暗关系,这里用黑白表现使画面开始绘制的时候更加容易控制。(等总体画完以后再上色)一定要把整体的感觉先感受出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草稿

  按照人物的形象铺上深灰色,然后在身体的周围和两边绘制一些浅色来表现光的走向。右图是去掉线稿的样子这里由于草稿比较乱,所以我把本来的是头发的部分删出了以后在处理。先不要急着深入一定要注意整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深入

  把人物的衣服先绘制出来这里想表现为类似皮革的质感。大家绘制的时候可以找一下皮革的素材,了解一下皮革的反光。在衣服上深入刻画花纹以及边缘和高光点,绘制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整体和人物的身体结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