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茶壶怎么画 来学茶壶简笔画画法

2022-05-06 05:18:18 来源/作者: / 己有:36人学习过

儿童画茶壶怎么画?小编给您分享的这个茶壶简笔画画法非常的简单易学,6步就能画出茶壶,小朋友们跟着这个食物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画茶壶吧!

茶壶简笔画

茶壶画法:

1、画上半个圆形,下面用弧线连接起来。

2、在椭圆上面,画上两条弧线作为壶盖,椭圆下面也画上一条的弧线作为厚度。 www.diyju.com

3、壶盖上面,画上半个椭圆形作为壶帽,右边画上两条椭圆形的弧线作为把手。

4、在茶壶左边画上两条斜线,中间画上一个小的椭圆形作为壶嘴。

5、在壶身左边画上一些的高光,防止涂色的时候忘记。

6、给画好的茶壶涂上漂亮的颜色就好了。

茶壶简笔画画法简单易学,本教程共有6步,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学习画画。想知道简笔画茶壶怎么画?那就跟着本文的茶壶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学习吧。 最后记得给我们的茶壶简笔画涂色,加上彩色颜色会更好看哦!这个茶壶简笔画学会后还能做为手抄报、黑板报的绘画素材、幼儿园儿童画茶壶教案,非常棒!

以上就是小编给小朋友们分享的茶壶简笔画教程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你学会怎么画茶壶了吗?小朋友们想学习更多食物简笔画,可以访问的食物简笔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