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女孩怎么画好看又简单 来学印第安女孩简笔画画法

2022-05-06 05:18:18 来源/作者: / 己有:71人学习过

印第安女孩怎么画好看又简单?小编给您分享的这个印第安女孩简笔画画法非常的简单易学,8步就能画出印第安女孩,小朋友们跟着这个人物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画印第安女孩吧!

印第安女孩简笔画

印第安女孩画法:

先画上一个正方形。

接着横过来一条横线,上面用弧线画出她的头发。

横线的下面,向下画一个类似三角形的模样,中间画上一个脸的弧线。

下面再画出去两条弧线作为肩膀,中间画上一个“V”形的领口。

然后再画上眼睛眉毛,尖尖的鼻子和笑脸。

头上的发带,给她在里面画上三角形的装饰线条。

www.diyju.com

在额前和下面画上一根根的头发,再给她两边画上蝴蝶结。

涂上好看的颜色,我们的印第安女孩就完成了。

印第安女孩简笔画画法简单易学,本教程共有8步,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学习画画。想知道简笔画印第安女孩怎么画?那就跟着本文的印第安女孩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学习吧。 最后记得给我们的印第安女孩简笔画涂色,加上彩色颜色会更好看哦!这个印第安女孩简笔画学会后还能做为手抄报、黑板报的绘画素材、幼儿园儿童画印第安女孩教案,非常棒!

以上就是小编给小朋友们分享的印第安女孩简笔画教程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你学会怎么画印第安女孩了吗?小朋友们想学习更多人物简笔画,可以访问的人物简笔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