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教你怎么画卡通人物

2022-05-06 05:18:18 来源/作者: / 己有:48人学习过

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画卡通人物。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是画卡通人物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卡通男孩的画法、《南方公园》里卡通女孩的画法、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卡通男人的画法,跟着的这篇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教你怎么画卡通人物。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1.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11画一个圆和一个竖向的椭圆,作为女孩的头和身子。卡通画中,我们可以把头画大一些,效果更好。
  2.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22然后用圆和直线勾勒女孩的动作。这里我想画的是站着手拿书本的动作。
  3.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33添画脸、鼻子、眼睛和嘴巴。你可以尝试不同的脸部表情。
  4.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44画上头发。你可以给她画任何你想画的发型。这里我画的是扎辫子的样子。
  5.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55画上衣服。
  6.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66根据草图,勾勒女孩的形象。
  7.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77添画更多的细节,比如发饰,阴影,衣服上的装饰品等等。
  8. 女书呆子的卡通画法教程 88给卡通人物上色。

可能用到的材料

  • 铅笔
  • 卷笔刀
  • 橡皮
  • 彩色铅笔,蜡笔,记号笔,或水彩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