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扫帚的小魔女画法简单又漂亮

2022-05-06 05:18:18 来源/作者: / 己有:50人学习过

骑扫帚的小魔女画法简单又漂亮,小编给您分享的这个骑扫帚的小魔女简笔画画法非常的简单易学,9步就能画出骑扫帚的小魔女,小朋友们跟着这个人物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画骑扫帚的小魔女吧!

骑扫帚的小魔女简笔画

骑扫帚的小魔女画法:

1、画帽檐

2、接着画女巫帽的上半部分

3、画顶部的星星

4、画小魔女一边的头发

5、画小魔女的脸和另一部分的头发

6、接着画小魔女的衣裙

7、画扫帚的把

8、画扫帚的后面部分

9、涂上颜色完成 www.diyju.com

骑扫帚的小魔女简笔画画法简单易学,本教程共有9步,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学习画画。想知道简笔画骑扫帚的小魔女怎么画?那就跟着本文的骑扫帚的小魔女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学习吧。 最后记得给我们的骑扫帚的小魔女简笔画涂色,加上彩色颜色会更好看哦!这个骑扫帚的小魔女简笔画学会后还能做为手抄报、黑板报的绘画素材、幼儿园儿童画骑扫帚的小魔女教案,非常棒!

以上就是小编给小朋友们分享的骑扫帚的小魔女简笔画教程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你学会怎么画骑扫帚的小魔女了吗?小朋友们想学习更多人物简笔画,可以访问的人物简笔画栏目。

扩展阅读:

1、爸爸画法简单又漂亮 来学爸爸简笔画

2、怎么画美术老师?美术老师简笔画教程

3、印第安女孩怎么画好看又简单 来学印第安女孩简笔画画法

4、王后简笔画步骤图解

5、伤心的人怎么画 一步一步教你画伤心的人简笔画

标签(TAG) 人物简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