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印,快速去除不需要的水印

2024-01-17 17:16:07 来源/作者: / 己有:0人学习过

今天我们学习的是图片中烦人水印的去除方法。根据不同类型的水印图,自然有不同的针对方法,我们简单将其区分为:字体为主的图片和风景人物为主的图片,其中我们也将水印简单区分为半透明水印和实体水印。  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展开对于今天课程的学习吧。

操作步骤:

1

字体图水印

第一种情况便是最简单的字体图:

首先,在ps中打开想要去除水印的字体图片

去水印,快速去除不需要的水印学习PS请到

将输入法调至英语模式,按快捷键http:///photoshop/jiaocheng/110097.htmlCTRL+L调出色阶模板

去水印,快速去除不需要的水印

 点一下色阶中第三个白吸管,再点击一下图片中的水印,就可以吸取水印的颜色,水印就消失不见啦!

去水印,快速去除不需要的水印

当然字体图中的有色水印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掉哦,只需要在打开图片后多一个去色的步骤:按下CTRL+shif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