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设计,电商banner设计引发的一点想法

2022-12-26 11:20:33 来源/作者: / 己有:17人学习过
之前做过一此京东的电商BANNER,还有一些专题页面。开始接触不同的商品内容和活动,这些更丰富了自己工作内容的形式,但是更丰富了一些基本的想法。毕竟不是专门做电商的,也没有专业做banner20年,如有不足之处烦请指正。

banner:可以作为网站页面的横幅广告,也可以作为流行活动时用的旗帜,还可以是报纸杂志上的大标题。banner主要体现中心意旨,形象鲜明表达最主要的情感思想或宣传中心。

banner属于网络广告,它区别于传统媒体有很多优越性,比如1、覆盖面广,观众基数大,传播范围广。2、不爱时间限制,广告时间持久。3、方式灵活,互动性强。4、可以分类检索,广告针对性强。5、制作简捷,广告费用低。6、可以准确的统计受众数量。
banner设计,电商banner设计引发的一点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