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制作立体游戏应用图标设计教程

2022-12-26 10:59:46 来源/作者: / 己有:55人学习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应用的时代到来?毋庸置疑的回答是“Yes!”。无论是PC、Web还是移动终端,都迎来自己“应用化”的春天。当然,随着UC8.0各线浏览器产品的发布,UC浏览器的粉丝们不难发现,“应用化”的道路上出现了大家挚爱的UC嘞,可喜可贺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找好自己的风格!这是我们开始图标设计之前需要想好的。平面的?立体的?写实的?卡通的?等等。这个过程也许很长,也许会很短。灵感这东西很难琢磨。当我们想好大体的形状,我们就可以先动手画几个“模拟”图标,这时候的图标画的不必太过复杂,能有个感觉就好。最后咱们UC选择了较为立体的图标风格来进行设计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今天咱们一起绘制一个简单的“游戏中心”的图标,跟大家分享一下图标绘制过程的一些方法和心得吧。那我们开始!首先我们先用铅笔啦圆珠笔啥的画个草图,找个自己满意的形,哈哈,就定第二个图的了。(画的很丑——||大家将就瞅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