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想学习Photoshop的几个途径

2022-12-27 03:09:57 来源/作者: / 己有:70人学习过

总结一下,对于我本人来说,学习photoshop主要有这么几个途径:

1、报一个photoshop的培训班。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进步比较快,毕竟有老师给你讲和自己摸石头过河不能相提并论,有时候你自己半天研究不透的问题,老师只是点一下,你就能恍然大 悟,但是报班学习,你得有一定的空闲时间并且得掏一定数目的银子,假如你报的班是周末班,每个礼拜六和礼拜天都要上课的话,你就得挤出这两天学习的时间 来,报了班却没去上课,那还不如自己蹲在家里研究呢。

2、看书自学

说实话,看书还是一件挺费劲的事儿,而且对我来说是越来越费劲,上学的时候心还是比较静的,能沉下来看看书,上班了之后是越来越静不下心看书了,心 里总是燥得慌。而且看书自学photoshop的速度应该是最慢的,基础性知识的学习我觉得看书的效果很不好,节奏太慢,有时候就是点开菜单选个东西的事 儿,书上可能会说上半天。

3、通过实例教程学习

网上有很多实例的教程,写得非常详细,但是我发现中文教程很少,大部分都是英文的,看这些教程还需要一点点的英文基础,比较能考验人的英文水准,但 是这样也好,看得多了,什么渐变了、矩形选区工具了的英文也就都会了。但是通过实例学习对基础不太好的人。像我这样的,有时候个别的步骤理解起来会比较费 劲,也可能根本就做不下去了,通过实例学习photoshop,掌握的基础知识不够系统化,总有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感觉。来bbs.16xx8.com学习 吧!bbs.16xx8.com教程网提供很多的实例,保证让你快速入门。

4、通过网上视频学习

网上视频网站很多,像优酷、Youtube这样的网站,上去搜索一下关键词photoshop,会出来一大堆的视频教程,而且这些网站还允许你将这 些视频下载到本地,这样就可以随时在自己的电脑上看了。这几天,我就用优酷网上的i酷软件下了好些视频,一个一个的看,还专门记下笔记,感觉用这种方法学 习photoshop进步还是挺快的,所以如果你是自学photoshop的话,我强烈你用这种方法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当然这里16xx8.com教程网也提供了一 些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