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s创建位图导入Flash MX

2022-12-26 18:31:28 来源/作者: / 己有:57人学习过

 将你在Photoshop里制作的艺术作品倒入到Flash MX中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Flash MX输入位图图象的功能,这样我们可以利用Photoshop为网页文件创建界面。

  矢量动画是Flash创建的杀手。它能够知道网页设计师创造的小动画下载的连接和一些充足的video包,在许多的案例里,质量是判断一个高手的唯一标准。

  Flash MX倒入位图

  当然,这儿有一些不能够和矢量图相容的东西。例如超现实主义的东西,微妙的阴影不能够被建立,并且纹理也不是很好。这还是幸运的,当然Flash是支持位图输入的。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使你的位图变为矢量图。它们还能够被动画。它们使用简单,缩放,旋转和扭曲。这都是一些你必须知道的技巧。

  不幸的是,输出位图图象要比矢量图象要复杂的多,当前Photoshop 和 Flash不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Flash能够直接输入Photoshop文件。它支持Illustrator EPS 和类似于补丁的AI文件,能直接输入Photoshop,即使有很大的挑战。虽然那儿有一些解决的办法,但是大多数的学习书籍都有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方法来输入你的Photoshop 作品到Flash里。

  Illustrator 10 已经扩大了支持Flash的文件格式,Photoshop 7创建的通道能够输出Illustrator 10文件,退出Flash MX。 FreeHand输出的Flash文件格式或者 Flash能够输入FreeHand文件,二者选一。

  当Flash胜过其它的部分时,Adobe被LiveMotionWeb网站动画工具所忽视。它使Photoshop更有效率并且活生生的特效,特效被输出的位图元素所修改。不管怎样,关于Flash的印刷的一些争论是,动画向量图。LiveMotion 就是的,太——但对于损坏的特点而言,Flash用户得到了一种认可。

  当然,在合并位图文件到app里时,平等处理是很重要的。正确的应用Flash的压缩工具,你不必要为文件的大小而担忧。Flash能使你为每一个基本的元素进行设置。

  在我们的文件里,我们创建了一个Photoshop的幻灯片界面。在我的工作里,我们将示范两个清楚的方法,从Photoshop 倒入 Flash得到你想要的艺术作品。Flash动画文件需要高质量的位图图象,并且我们讨论那些帮助你成就作品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