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键,设计师最常用的快捷键

2022-12-26 18:16:34 来源/作者: / 己有:34人学习过

  掌握Photoshop快捷键是很重要的,在实际应用中可以减少多余的操作步骤,提高作业效率,这里@设计达人网为大家指出11个设计师最常用的Photoshop快捷键,绝对用得上。

  备注:这里我们按Windows键盘讲述,如果是MAC用户,请看下面对应键位:

  Ctrl = Command

  Alt = Option

  Delete = Backspace

  1、CTRL+SHIFT+单击 (选择多个对象)

  【选择工具】非“自动选择”状态下:

  1. 按 CTRL + 左键可以选择对象

  2. 按 CTRL + SHIFT + 左键可以选择多个对象

快捷键,设计师最常用的快捷键
图01

  注意:【选择工具】的“自动选择”是没有勾选的,如果已经勾选,那么不需要加入Ctrl,直接按Shift来进行多选。

  2、CTRL + H (隐藏额外内容)

  我们绘制图像经常会用到栅格线、网格线,但有时候为了看效果图,可能需要隐藏它们,这里就可以直接用CTRL+H快速隐藏了,反之,再按一次就会显示。

快捷键,设计师最常用的快捷键
图02

  3、空格 + 点击(按住状态)(可移动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