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色工具,曲线工具使用视频教程

2022-12-26 18:25:10 来源/作者: / 己有:18人学习过

@摄影师泰罗: 今天来跟大家介绍ps中曲线的用法,曲线曾被誉为“调色之王”,我们来看看为什么它这么强大。

本次教程,我会跟大家介绍12跟曲线的线型,用他们来实现不同的效果,这需要一些直方图和通道的相关知识,如果您第一次看我的视频,我建议您在历史文章里先看一下直方图和通道的原理教学视频。

《直方图,直方图后期基础视频教程》、《通道教程,帮你简单快速了解什么是通道》

本次知识点:

1.曲线调整原理:横坐标为原本的亮度级别,经过一根函数曲线之后,映射成了纵坐标的亮度级别,这就是曲线的原理。

2. 多通道的曲线也很好理解,在红色通道里,左上方的区域表示多加红色,右下方的区域表示多加红色的补色——青色。

3.方面记忆的图像:红色青年,绿色草原上的羊,宜家LOGO。

4.12根常用曲线。

5.两个反面案例。

调色工具,曲线工具使用视频教程

视频下载:http://pan.baidu.com/s/1sl2OY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