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Photoshop CC全部功能手册

2022-12-26 18:02:27 来源/作者: / 己有:33人学习过

PS的新版本已经出来有一阵子了,今年2013年上半年,之前曾多次推荐过cc的一些新功能,如果您还没有使用新版,今天我们继续和您来聊聊更新的一些理由。

这个新版本名叫Photoshop CC ,它不仅与After Effects CC 和 Illustrator CC保持友好和睦互通有无的关系,还找到了一个新朋友Behance。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其中的十五个新功能,如果你想用这个版本,最好提前来看看。

01. 与Behance连通

当你加入ps cc(全拼creative cloud,即创新云),你就可以连接到Behance,这是一个免费个人文件管理工具,如果你想在Behance中展示自己用ps做的的半成品、成品或其他的东西, 可直接在ps中操作,点击文件>分享到Behance即可。如果你没有链接Behance账号,你会看到一个说明书,教你怎么做。这就是ps cc的优点之一,提供一种非常简便的分享方法。

02. 智能锐化

Photoshop CC功能手册

智能锐化滤镜能帮你节省很多时间。在ps cc众多新功能中,智能锐化滤镜算是等级比较高的。这Expanded Smart Object support一滤镜中的自适应锐化技术可以有效且迅速的帮助你减少噪音和晕轮影响,同时你也可以动态预览效果。如果效果不佳,你还可以使用预设来还原.

03. 生成机技术

PS 14.1包含一个非常神奇的功能,我们称之为"生成机",它能在你工作的时候实时且迅速的创建图像,你只需要为你的图层或组添加一个文件拓展名,PS就能为你的这些图层自动创建jpg、png、gif格式的文件。如果你对图层做了改动,这些文件也能实时更新。

04. 保存到云

想象一下这个画面:一位顾客想瞅瞅半成品,但是他电脑上有没有,怎么办呢?对此,ps cc提出了一个新功能,即云。你可以将文件直接保存到云,然后使用桌面软件或浏览器查看云中的文件。这样一来,顾客也就可以在浏览器中查看半成品。怎么样,够快够简单吧?除此之外,用云存文件还有利于文件的管理。

05. 智能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