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鼠绘教程:竹林里的冷艳MM插画

2023-03-29 16:34:19 来源/作者: / 己有:7人学习过

photoshop鼠绘教程:竹林里的冷艳MM插画 -

photoshop鼠绘教程:竹林里的冷艳MM插画 - ps鼠绘教程 photoshop教程,效果图:



1、新建画布,设置分辨率为300像素;




2、用PSCS3里自带的仿水彩笔刷按明度的不同随意的画出大体背 景。




3、背景先进行的这里。进行刻画人 物,头发是用低象素的画笔按走向画出来,注意不同物体的质感表现。








4、深入面部和一些小细节。不要忘记 头发的阴影。
 
5、新建图层绘制一个图腾,然后将图层 属性改为叠加。
 
6、选用普通园笔刷为人物添加个头饰。
 
7、为了丰富人物,在身后画一把暗藏的武器。人物基本 就刻画完成了。新建一层,开始绘制前景,添加一些杂草。画出一根竹子,然后复制并且自由变换。





8、同样方法在制作出一些竹子,远景部分用 普通园笔概括的画出就可以了.然后画上一些明度不同的叶子。
 
9、新建图层,属性为颜色。修正作品的颜色,添加环境色。
10、为了是作品的空间感更强些,在颜色图层选用白色来降 低远景颜色的纯度。整幅作品就绘画完毕了。

完成图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ps鼠绘教程 photoshop教程

标签(TAG) 插画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