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设设计教程:堕落

2022-12-26 17:59:00 来源/作者: / 己有:68人学习过

作者:魏巍
笔名:Edward
使用设备:绘王 Topwing T261
软件:Sai 、 Photoshop CS3
作者简介:
魏巍/ Edward ,现就读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我感觉绘画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在绘画中去体会它带给我的乐趣与成就感。只要你热爱它,我相信任何人都会创作出奇迹的。

创作灵感:
由于最近一直再看fate zero,非常喜欢里面的Berserker。 Berserker在《Fate/Zero》中被叙述是一个高大、恐怖、被像黑暗般的全身式黑铠甲所包覆的黑骑士。战斗能力在众英灵中也是首屈一指的。不仅能力参数因狂化而提升;自身的保有技能也是一流的强大。根据Berserker的原型,于是就创造出了我这副堕落骑士。



完成图

 

1、新建图层,用油漆桶工具先铺上一层底色。然后选择笔工具,迅速画出人物轮廓。


2 、用线去勾勒一下大致的外形,这样更便于下一步的上色。


3 、为人物整体铺上一层颜色。


4 、用大笔触把背景和人物暗面表现出来。


5 、新建图层选择:正片叠底 在底色的基础上继续覆盖一层颜色。


6、将刚才的图层选择向下合并,新建图层选择:覆盖 用水彩笔将人物面部刻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