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鼠绘教程:银发美女

2022-12-26 17:55:15 来源/作者: / 己有:26人学习过
,来源:PS联盟 作者:孤独之
鼠绘的时候 ,一定要有耐心。按部就班的画下去,调子要有浅入深刻画下去,认真画好每一个细节!

最终效果

1、新建大小合适的文件。然后新建三个路径,用钢笔工具分别勾出脸、身 体和头发三大块。在到图层填充需要的颜色。

[/table]


2、新建一个命名为鼻子的路径,在脸图层上勾出鼻子的准确大小和形状。

3、勾好路径,按Ctrl + Enter转为选区,按Ctrl + Alt + D羽化几个像素 ,然后用加深工具设置小点的曝光度,大一点的笔触,用个柔边画笔刻画鼻子。



4、按照鼻子的制作方法,再新建嘴巴、眼睛图层及对应的 路径,勾出嘴巴和眼睛形状填充颜色。然后先把唇裂线加深一下,以区分上下嘴唇。顺便把眉毛勾出羽化大以点,填充深色。

5、仔细客户鼻 子和嘴巴(特别留意嘴巴的高光部分,表现有两的感觉),回到眼睛图层新建眼白和路径层勾出羽化填充银灰色。新建图层和路径画出眼珠填 充深色,客户瞳孔和高光。

6、把眼珠位置放好,按Ctrl点击 眼白层,载入选区。保证当层活动层为眼珠层,反选删除。再勾出双眼和眼袋位置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