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手绘教程:名车保时捷

2022-12-26 18:12:17 来源/作者: / 己有:97人学习过

作者:ahwin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效果

启动Photoshop,新建文件,估计一下多大画面可以放下这车,然后就开始画草图了。新建图层,使用红色画笔在心图层中勾勒出汽车的大致位置和轮廓。如图1。如图2。

草图的绘制不需要太细致,但是也不可以太随心所欲,因为如果草图形体不够准确会直接给后面的绘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开始上色,新建图层位于草图图层下方,使用大笔刷进行大面积铺色。这时候也不需要太细致,先定个大概。如图3。

接着同样使用大号笔刷将汽车的明暗简单的表现一下。这样立体感就出来了。如图4。

这里我主要是用硬度大的戏笔刷绘制出车灯等的轮廓,然后使用硬度很小的喷笔进行明暗的绘制。同时可以参照草图勾勒出来的汽车轮廓将车头的形体进行完善。如图5。

标签(TAG) 手绘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