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性感嘴唇

2022-12-26 17:55:31 来源/作者: / 己有:41人学习过

作者:nakaming 译 教程来源:chinadv

以下教程是翻译国外Linda Bergkvist的作品之一

嘴唇的每一部分的由于受光源,变化的影响,画起来都是不同的,皮肤的颜色也不相同,嘴唇的形状也是,并且嘴唇周围的脸部的形状会影响到嘴巴的样子。


1、光源和轮廓

当我们即将开始画嘴唇而不是要为脸部剩下的部分而烦恼的时候,把注意力集中到光源在哪里,还有嘴唇的形状是什么。我选择了一只撅起的嘴唇,用来作为整个嘴唇教程的示范,因为我可以在画这样的嘴唇的高光时找到激情。
好象一些人忽略从嘴唇下部向上分开的线很少是“ 直”的。嘴唇的形状经常都是曲线性的,并且柔软的象的枕头一样。我很喜欢嘴唇。从眼睛旁边开始,他们都是人类最富表现力的部分,并且嘴巴的样子又是那么的性感(无论是厚嘴唇还是薄嘴唇还是什么其他形状的,你都可以发现他们看起来是如此的性感和吸引人)。给嘴唇的大部分取色并不难。在没有涂抹口红的嘴唇上,你可以用皮肤的颜色,让它黑一点并且冷色调一些,(多些红,如果你想的话,少些黄),然后你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2、考虑嘴唇周围的形状
和我先前说的一样,嘴唇的样子受到非常多的不同因素的影响。不论你想要如何画,千万不要在我画红线的里面画东西。我只是想指出周围的形状会影响到嘴唇的表现,注意是下巴和和嘴唇上面的部分,即:在嘴唇上面一点的部分(人中部分)还有从鼻孔到嘴角的线。如果你在画一对嘴唇的时候忽略了周围部分的阴影,那么你就只会画出一对真正平坦的嘴唇,它们看起来只是愚蠢的贴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