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照片,通过PS调出室内清新少女暖色调照片

2022-12-25 14:19:27 来源/作者: / 己有:33人学习过

室内写真是很多同学喜欢的照片类型,本篇教程通过PS把室内拍摄的人像调出暖色调的照片,有一种日系写真的感觉在里面,由于原片脸部和身体有点过曝偏亮,整体偏灰,色彩不鲜亮,我们主要把照片见惯,整个照片的的肤色在整个调色上是重点,具体通过教程来学习一下吧。

效果图:

写真照片,通过PS调出室内清新少女暖色调照片新手学PS请到:

原图:

写真照片,通过PS调出室内清新少女暖色调照片

操作步骤:

前期准备:

拍摄场地:这组是在厦门一家民宿拍的  找类似的民宿和咖啡店都可以

拍摄器材:5d3+50  1.4

拍摄时间:上午11点左右

服装准备:干净的白色背心加短裤

道具准备:耳机,水杯,书,毯子等等一些家居的东西,拍摄的时候还可以放一些音乐,让模特放松。

后期调色

原片分析:脸部和身体有点过曝偏亮  整体偏灰 色彩不鲜亮

处理方向:主要是把照片加暖 整张照片肤色占绝大部份,调整肤色是重点,个人拍摄习惯用raw格式 倒入LR进行颜色调色

写真照片,通过PS调出室内清新少女暖色调照片

色温:+5277

色调:+11

曝光度:-0.05

对比度:-10

高光:-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