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920px*450px海报教程

2022-12-26 18:35:41 来源/作者: / 己有:95人学习过

分享我收集的三千字体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字体啦)字体地址:http://pan.baidu.com/s/1kTxAFo7 我收集了三年阿,亲。大家且用且珍惜。

海报设计很多方法,我教个简单的,目的是让大家自己去延伸。

首先我新建一个 1920px * 450px 海报 (这个规格是标准规格了吧 , px的意思是像素)

点击【文件】-【新建图层】 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填上【宽 1920 单位像素】 【高 450 单位像素 】

然后按【G】 选着蓝色 然后点击一下图层就会填充图层。(如果你的油漆桶是变成的渐变模式,在左边找到渐变工具然后右键,然后选择油漆桶就OK了)

淘宝1920海报教程

然后新建一个图层,点击【B】 对着图层右键 选择柔和点的画笔 然后画笔不透明度调到5%或者10% 前景色设置为白色 在新建图层上面涂出下图效果即可.

(画笔最好调大点 如果画到差不多的时候觉得太白了 直接把这个图层的不透明度调低点)

注:这个简单的效果大家也可以用渐变工具去弄,不过我喜欢手画出来的那种随机的感觉,看个人喜欢吧。主要注意的就是中间比较白,旁边比较深色就可以了。

淘宝1920海报教程

然后下面给大家说说人的视觉中心 人的视觉中心其实不是中间的 而是下面的四个点 至于为神马 你自己去百度一下黄金分割线吧、

淘宝1920海报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