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cc简的磨皮美工教程

2022-12-26 18:36:07 来源/作者: / 己有:38人学习过

从事淘宝美工行业4年了。开始有些许厌倦给别人打工了。把所学的东西写完之后,准备创业了。把我所知道的技巧学完,工资七八千真很简单的。教学系列有PS篇和代码篇。

今天先从简单的修图开始。这个技巧很实用,平时帮朋友照相 自拍之后 都可以用这个技巧把自己的照片变得更加漂亮。

其实修人物照片最重要的就是磨皮。不过我教的不是那些一磨就几个小时那种磨皮,那种不合适我们做网页的用,太耗时间了。

我教人都是简单明了的教,大家如果想学什么技巧也可以留言给我。

磨皮:

傻瓜式磨皮修图教程

首先在PS打开一张图片,发现就算是宝宝,脸部也有很多杂色和不协调的地方。

傻瓜式磨皮修图教程

按ctrl+j复制一层图层。点击通道。

傻瓜式磨皮修图教程

点击通道 选择蓝色通道 右键复制蓝色通道

傻瓜式磨皮修图教程

点击滤镜-其他-高反差保留 半径:10像素 点击确认

傻瓜式磨皮修图教程

点击 图像-应用图像-叠加 设置如下: (这个步骤要做两次 也就是两次 图像-应用图像-叠加)

傻瓜式磨皮修图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