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设置泼墨风格海报教程

2022-12-26 17:52:18 来源/作者: / 己有:35人学习过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合成超酷的泼墨流体风格海报,之前有一个P友问我一张海报,Photoshop可以不可以做的出来。我的回答是,可以做,索性我就仿着画面做了一个。不过,速度有些快,光线匹配,和质感没有做的很好。不过方法和思路就是这么个思路。给大家看一下,一起学习吧。

先看看效果图:

ps设置泼墨风格海报教程

彩色

ps设置泼墨风格海报教程

参考图:

ps设置泼墨风格海报教程

先分析。这幅图,用到了大量的“泼墨”和“流体”素材,看上去是那种半流体,类似热橡胶一样的东西,并且里面融合了很多的元素,像右边的“帆船”,左下角的“玫瑰”,左上的“蝙蝠”等等,色调都是统一,且材质也是。另外海报里面的光线做的很好,我个人觉得这个材质可以直接在3D软件中直接合成,光线就完美了。不过,PS也是可以做的,只是要花时间。

通过分析,我们得出这样一张海报,要做什么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