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后期,调出淡雅的韩式人像调色教程

2022-12-26 18:16:23 来源/作者: / 己有:68人学习过
韩式风格看上去有种淡雅的感觉,主要表现是色彩低保和干净、大部分用冲光去表现、光线很柔和、色调以青淡淡雅黄去表现。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这类朝式调色方法。

最近行业都比较流行韩式,随着行业发展,拍韩式样片的老师多了,市场上也都什么的韩式效果都有了。

是不是韩式的风格调调众说风云了。最近和韩国老师学习了一套韩国色彩调色方法分享教程给大家!

以下是我做的对比图!

效果图:

_012SB450-0.jpg

原图:

_012SA4C-1.jpg

我们分析下什么样才是真正的纯韩风格?!找到一些知名韩国工作室的片子我们来看看:

_012S63950-2.jpg

_012S62M0-3.jpg

分析:色彩低保和干净、大部分用冲光去表现、光线很柔和、色调以青淡淡雅黄去表现。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1)打开PS原片(PS几都没关系、本人喜欢用6)原片是一张JPG格式的片子

_012SA515-4.png

色温较高整个画面较红离对着上面的我们标准的韩式色调我们来进行调节吧 ,我就不打太多文字解释一些基本常规了

_012SC037-5.png

_012SC256-6.jpg

有点接近了哈